高效商品運營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網路口碑營造:渠道商學院的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品牌價值挖掘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渠道商學院社群建設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行銷成本效益分析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渠道商學院社群運營祕笈

搞笑可愛的文案 一、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年輕人的建議是:別過來。 二、為什么有的男生撩著撩著突然就不理你了?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你被放生了。 三、談一場錯誤的戀愛就像尿床,暖一時,涼一被子。 四、我應該算是成功人士吧?畢竟有很多女孩子對我說:我配不上你! 五、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六、等哪天自動駕駛技術成熟了,我就買兩輛,讓它倆自己出去溜達,跑滴滴養活我。而我就在家歇著吃軟飯,哈哈! 七、難過的時候摸摸自己的胸,告訴自己,自己是個男孩子,不可以哭。 八、小時候瞧不起那些早戀的學渣,現在想想,覺得那些同學真了不起,年紀輕輕的就已經有對象了。 九、我每天喂狗,狗狗就會明白我是它的主人,對我特別親。但是我發現它對外賣小哥更親,它會不會以為外賣小哥是我的主人? 十、知道歲月會磨平我的棱角,沒想到是摁在地上摩擦。 十一、如果跟男同事吵架,就往他身上多噴點香水,順便再掛幾根頭發,會有人幫你修理他的。 十二、感覺不舒服去看中醫,見醫生把脈時皺著眉頭,便問:“醫生,我的脈象怎么樣?”醫生:“說實話,賣相挺丑的。” 十三、不要吃著碗里的惦記鍋里的,直接把碗里的倒到鍋里,然后抱著鍋吃多省心。 十四、這個世界沒有錯,誰讓你長得不好看又沒錢。 十五、閨密和男朋友吵架了,把買給她男朋友的水果給我吃了,我說:“不給你男朋友留點啊?”她說:“給畜生吃都不給他留!” 十六、不想談戀愛是一個很好的托辭,說得好像想戀愛時真能被人看上一樣。 十七、大家都來說說高中時想做卻沒做成的事情吧。神回復:有著一顆上清華的心,上天卻安排我讀藍翔的命。 十八、和前任分手的時候,白天倒還好,可一到晚上就抑制不住內心的感情,一個人蒙在被子里面偷偷地笑了起來。 十九、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你現實中長得多丑,我們都知道。 二十、臭美這事,如果干得好,叫自信。不要臉這事,如果干得好,叫心理素質過硬! 可愛情話暖心文案 一、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二、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三、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四、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五、把我寵壞的人是你,所以再也沒有人要了,往后余生你得負責。 六、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七、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八、把你的名字寫在我手心里,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我只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 九、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十、愛一個人好難,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戀,我一世的牽絆,因你而心生惦念,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讓我為你擋風遮雨。 十一、與你相識,我知道緣分的奇妙;與你相戀,我知道愛情的美妙;對你惦念,我知道思念的滋味;締結良緣,我知道心中的期盼。 十二、在你抑郁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愿做你的忘憂樹! 十三、希望不久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下面那樣熾烈的吻。 十四、我很會養豬,你愿意嗎,在我身邊好吃懶做被我寵著。 十五、耀眼的人那么多,閃到我的只有你一個,花也好,星星也好,世間所有美麗事物,都是為了比喻你而存在。 十六、一起吃飯叫拼餐,一起回家叫拼車,一起住房叫拼租,你把后半生交給我,從此一起生活,這叫拼命。 十七、星星是銀河遞給月亮的情書,你是世間贈于我的恩賜。 十八、被你點贊過的朋友圈,叫做甜甜圈。 十九、在愛情的世界里,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二十、你是一個賊,不偷銀,不偷金,就偷走我的心;我是一個兵,不攻城,不掠地,只駐守你的心。 二十一、如果我能擁有超能力,就把你心里的暗角點亮,把怪獸打跑,再偷偷塞點糖果進去。 二十二、這個世界上,也許有人比我更優秀,但沒人比我更懂你;也許有人比我更適合你,但沒人比我更愛你。我永遠是陪你一生的人! 二十三、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二十四、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二十五、時光明媚了你的眼,也讓你住進了我的心房,我們,來日方長。 二十六、生活有許多味道,而最甜和最苦恰巧都是你。 二十七、去見你的路上,風是暖的,雨是甜得,連云朵都是棉花糖的樣子。 二十八、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二十九、如果你覺得大海是最干凈透徹的,那是你沒見過我的眼睛,因為我的眼里只有你。 三十、我想寫一個故事,以“我”開始,以“幸福”為主題,以“我們”結尾,你看可好?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夏天 文/大同靜子 夏天,五彩繽紛的熱,不知從哪里襲來,烤熟每一個細胞。 我,亦如墨綠的蛙,在色澤艷麗的蒸籠或透明的烤鍋,煎熬著,無聲無息。 記憶中的夏天,再也無法走進。仿佛站在玻璃幕墻前,里邊的一切清清楚楚,看得見,卻無法觸摸。那各色的綠禾,在無色的風中搖曳。踏息一片蟲鳴,又在身后響起。那是一個涼爽的夏天,我最后離開村莊,回眸,一切還是那么近,伸手抓得住掠過的風縷。但在扭回頭背對村落田野的那一刻,如一堵墻隔開,從此,再也沒有走近過。 真的不喜歡城市的夏天,一切,綠樹,車,房屋,甚至人流中的我,都像燒烤的蝦,串在一起,成了有孜然味的烤串。夏天的夜晚,天空是深藍的,如幽深的湖,而城市比白天還要明亮,還要刺眼,射來射去的光束,不時將城市穿透。聲音的浪潮,一波一波,愈推愈高,將整個夜晚淹沒了。 思想的河流,燙熱,渾濁,像煮碎的混沌,不僅僅是片湯了,五味俱全,卻感受不到鮮美的味道。 幾乎每一個夏季,都是這樣度過的。即是躲到屋里,隔著窗簾玻璃,依然聽得見知了沒完沒了重復的叫聲,知了,知了。 我無言。聽著柔軟綿甜的歌聲,是喜歡的細眉眼唱的《盛夏的果實》,一遍一遍,還是不知道果子的滋味,是杏,是李,還是草莓、櫻桃。 我想起,我的母親,就是喊著熱,奔向天堂的,任憑我如何呼喚。遙遠的天堂是不是很清涼自在,沒有人和我說,我真的想像不出。天堂是雪白的,如白玉,水潤。 但沒有夏天的人生,實在也沒有多少意義,總是缺了一環。夏天是漫長的,像冬天一樣,北方的春天和秋天,稍縱即逝,是夏的頭尾,如一條長蛇,穿越四季,一半留在冬天,另一般已在柔軟溫暖的夏天。 夏天美在回憶里 文/唯洛 夏日妄想癥,是2012年夏天得的不治之癥,每到夏天總是不由自主想起2012年夏天那場不算戀愛的戀愛,以及那個近在咫尺又遠在天邊的人。 “夏天只能美在回憶里,因為想得起晴朗想不起熱。”這是我刷微博這么久看到的最戳中內心的一句話。北京的天氣熱的恐怖,在陽光下走著仿佛皮膚就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黑,整個人都要被烤化。在沒有空調的八人寢里坐在床上啃西瓜,抱怨著青島多涼快啊,我帶著炫耀的語氣和舍友們說:“白天不是很曬,晚上海邊風也很舒服,有一次晚上我和LSH去海邊……啊!不說他啦!”然后這個話題戛然而止,繼續低頭吃西瓜。 雨天其實是我最喜歡的天氣,躺在床上半夢半醒的聽雨聲是再愜意不過的事情。軍訓時突如其來的風雨中斷了訓練,帶回的時候雨點已經開始大滴大滴落下,同學們嬉笑著往回跑。我一個人,不小心走錯了路,迷失在了回憶中。郊區的風雨,竟然那么像海邊的臺風,像我們第一次單獨出去時那天的風雨。一人一把傘,說要去海邊看海浪拍岸,卻沒有走到海邊就原路返回。在門洞里等雨停,他并沒有要走的意思,我也沒有。可是雨漸漸停了,我們沒有不走的理由。緩緩地走上那個大上坡,慢慢地踱步到學校門口,他把我送到家門口,然后自己回家。這時,天空已經放晴。 這樣想想,真的記不起那年夏天的熱,滿滿的記憶都是他他他。可惜啊,夏天總是一去不回。他與我在一起的時光像隨之而來的秋天一樣短暫,秋去冬來,大雪掩蓋了一切我在他心中的好,卻沒能帶走我的回憶。 昨夜在床上躺著玩手機,不知怎么就想起我表白的情景。發了條視死如歸的表白短信,然后捧著手機呆呆地等著他的回信,他問我:“沒有結局你也愿意么?”“恩,I want to know the answer.”“My answer:YES.”就算過了這么久這個經典橋段還是在我腦海中,而且它似乎與淚腺相連。 哭得像小孩,卻沒有小孩初生牛犢不怕虎的豪氣。小心翼翼的聊天,唯唯諾諾的問題,夸贊他還是那么學霸,客套的寒暄讓我不敢相信這就是和我一起并排看星星的人,不敢相信他就是給我那么多記憶的人。偶爾的聊天似乎很多話題不能觸碰,找不到以前談天說地的快意無限。見面?命運真是諷刺,多少情侶因為異地戀勞燕分飛,我們倆卻不約而同的來了北京,下個學期在一個區,地鐵不用半小時。如果他在外地,也許我會寬心,可是他就在北京,和我在一個城市,見一面卻那么那么難。距離從來不是問題,人才是。 我們約定考復旦、學化學,上海與我們千里之遙,而且我似乎離它越來越遠,在爸媽的反對下,我報了奇怪的專業,你呢,拖著半截的夢想學了化學,我以為我們計劃好的未來總會實現,可是我現在自己都不知道未來在哪里,更不知道你的未來在哪里,唯一知道的只是,你的未來里不會再有我。我們約定聽WESTLIFE的演唱會,可是在去年還是前年他們也解散了。我們約定去馬爾代夫,不知道你知道么,那是度蜜月的地方,據說還有五十年馬爾代夫就要被水淹掉了。五十年,夠不夠讓我把你從記憶中抹去? 我看的電影、讀的書、聽的歌都那么小眾,卻總與你聊得開,自你之后再也沒有碰到過與我有那么多共同愛好的人。只是錯過了終究沒有辦法回來。那年夏天做在海邊刷微博時,你要我給你看,我不給,你問我是不是寫了我喜歡的男生,你猜遍幾乎我們班每個男生,可是就是沒想到是自己。直到現在你也沒加我微博,我卻想要用這個你完全看不到的渠徑,和你說那三個字。 在夏天懷念冬天 文/姒亦 夏天來得如此兇猛,太陽以狂熱的激情燃燒著開始的夏季。曾經最愛的夏日如今已慢慢消逝。那些躲在樹椏上的滿眼碧綠,那個烈日下追逐的游戲,還有我曾經的朋友,我那樣緊緊擁抱著你,就在那個還曾聽人提起的某個夏日里的記憶。 我開始懷念冬季,希望用整個嚴冬的冷氣清洗這煩悶的空氣。 我記得柳州的冬天,刺骨的寒風在擋也擋不住的縫隙里擠了過來,我衣衫單薄瑟瑟而抖,強顏歡笑的面容是僵硬的,寒冷是那樣的明顯。在校園通往圖書館的水泥路上,我一遍遍地走過,看著花圃里敗落的枯枝,我的心也隨之飄落。 冬天的早晨蒼白而和煦,我們勇敢地踢掉溫暖跑向寒風,也不過是追尋初升的溫度。在登上石階的山上我們喘著氣力,呼出白氣,在那蜿蜒的路上行去。一路的風景盡享眼底,即使嚴寒也無法擋住冬日的魅力。曾經的我在這里大聲朗誦,也曾和你絮絮低語,那些過往的心事如今都已遠去,藏匿在風里。 我以為我不會愛上某個城市,在我離開那么久我才恍然知道,我已開始在懷念并且十分愿意回去。當我第一次踏上桂林的土地,我是快樂的,因為你也在這里陪我看風景。后來我在這里生活了八個月,常常感到孤寂的我也擁有諸多驚喜。 我常常想念起桂林,那里的寒冬是那樣的與眾不同。唯一遇到的一場小雪被粗心的我匆匆趕路而忽略,我一直以為那場雪是樹上飄落的花絮,我是那樣懊惱不已。我多希望時間回去,我一定駐足而立就這樣仰著頭好好看著飄落的你,就讓你靜靜落下無聲無息溶化在我的身體里。 再冷的冬日我都能聽見隔壁人家養的八哥在早晨準時唱起,還有那個我曾奉為天籟的小孩稚嫩甜膩的聲音,每天都陪伴著我讓我幸福地沉浸在這些美妙的聲音里。還有那時候的晚飯,我們四個人在一起盆碗相碰的歡愉常常串進我的腦海里。最后的結局誰也不想提起,但是一個個離去的背影也昭示著分離的定局,那樣不舍的情懷讓一種叫愁緒的心情覆蓋。冬天就這樣在分別的時刻結束。 只有在深暗的夜幕里我才會最愛你—神秘的黑色。我的記憶放在了黑色里,漸漸成風。在遙遠的某個時候我幻想在城市的某處高樓獨自站在陽臺上仰望世界。現在我就在這里懷念曾經做夢的你。我們各自天涯卻活在了各自的夢里,無法交集成為了結局。我落寞的仰望懷著夢想的你。那個在冬日里獨自行走的你,那個只能活在記憶中的你。 時間帶著我就這樣匆匆而到現在,在已沒有你們的現在。在無數個夜里我魂牽夢繞,我們不曾遠離,無數個數著星空的日子里我們虔誠地向銀白的圓月禱告有一天能夠遇到月宮上的仙人。我們嬉戲、打鬧、或哭或笑,都已沉寂在黑色的夜幕里。 那年夏天 文/時尐軒 風吹過了山谷,才知道那是風 雨淋濕了衣服,才感覺得到那是雨 當你說我愛他,才知道我有多愛你。 故事總開始在一個夏天,純凈的天空中沒有一絲云,風掠過大地,天空像被打翻的藍墨水微微蕩漾,錯綜復雜的人物關系,隨著蟬的鳴叫陸續登場,這是一場浩大的青春盛宴。那些與你相伴的人兒,那些你朝思暮想的男孩,那些你夜夜垂淚,苦苦暗戀的女孩。都會用特殊的角度透析他們的生活。 林曦,玩世不恭,喜歡文字的大男孩,獅子座賦予了他那著急的脾氣,內秀不張揚,總喜歡用文字在人們面前塑造一個溫暖干凈的世界,夏日的午后,樹蔭,戒指,承諾。 季晚森 成熟穩重的大男孩,內斂成熟是鐫刻在他身上的勛章,側臉映襯金屬般的灰度,冰冷的眼神,犀利的目光讓你無處遁形,命比天高,偶爾的冷笑話是他身上散出來的閃光點。 牧塵 平易近人的外表,和煦的微笑。微微揚起的短發,灑脫的身影。就像被白開水,沒有雜質。但偶爾也會有小邪惡的內心想法,調皮不失紳士風度的大男孩,身上洋溢著溫暖的味道,偶爾也很脆弱,很專一。 許橦 陽光般的微笑,普通女孩的所有會一一在她身上呈現,會嬌嗔,會惱怒,會躲起來哭泣,很平凡,很真,總時不時的用自己的情緒感染別人。內心很深,胡思亂想的腦袋沒人會想到她在里面裝了些什么,很決絕。 康寧 “清歡”那般的人生是她的追求,不用太多的奢華,樸素自然這是她的理想。海邊的那座小屋,海子筆下的想象,她一直在追求,一直向往。遠離城市的紛雜,一個完美的主義者,或許她生活在中世紀更加快活。 洛漓 青絲系在腰間,長發及腰,恰到好處的眉眼讓人不舍忘記,手里的畫筆是她的夢想,也是她將來用來賺錢的工具,如果讓她在幻想和現實中徘徊的話,她更熱衷于回到現實。 明悠 她在別人的世界里陪他把酒言歡,從未離開,喜歡過,在最美的時光里卻淪陷在了他的身影里。痛么,快樂么?只有她知道,獨向浮生,漓人不悔。 楚郁 玩轉吉他的孩子,身上總有不安分的音樂因子,讓人著迷,讓人淪陷,時不時得深情表白,總讓人猝不及防,幽默的玩笑,被傷過多次的心,悲傷時隱時現,很難猜透,也許他是我們一行人中更加成熟的 郎錚 并不是很成熟的少年,臉上還帶著青澀的胡茬。桀驁不馴的他,一度玩弄過他人的感情,但發生在他身上的東西,卻很讓人心疼,很心酸。 夏天愛喝綠豆湯 文/邱老文選 酷暑的日子,人的口味漸漸習慣清淡。這時候,面對著綠豆湯或者粥,我會倍感親切,這是一種家常的味道:恬靜、舒心。是我們家夏天最受歡迎的飲品。 綠豆,首先它的名字就十分吸引眼球。綠,讓我想到的是樹陰,是涼爽;是微風,是嬌柔……青綠的小豆,捧在手里,宛如詩意。 綠豆湯煮得好了,會綻開出花朵一般的笑顏,一朵又一朵美麗的綠豆花兒在水里漾著,酥軟,溫順,豆中沁水,水中沁豆,再加點調味的冰糖。你盡管喝,這濃濃的帶著墨綠顏色的湯汁,準保叫你通體舒泰,身心輕松,或許夏天的美妙就深藏在這潤滑的清淡里頭。煮綠豆湯需要技巧:煮到綠豆剛剛開花時即可,煮得過了,湯里會飄出一層綠豆皮。煮綠豆的過程,與花開花謝的過程其實類似,但更像飛速轉換的影片鏡頭,從含苞待放到花滿枝頭,從花滿枝頭再到落紅成泥,不過二、三十分鐘的事兒。你如果用心去琢磨下,就會產生許多關于生命中一些物象的深入想象。黃豆就不會這樣,無論怎樣煮,它也不會“開花”,這可能就是那種“保持自我”的精神吧。 喝不完的綠豆湯,可以存放在冰箱內。冰過的,則有另一種滋味,清涼的甜蜜吞進嘴里、肚里,頓時涼氣遍布全身,那刻骨銘心的感覺就像青年時代激情的熱戀:身子像在夢中飛,在云中飄。醫書上說:綠豆能降血脂、降膽固醇、抗過敏、抗菌、抗腫瘤、增強食欲、保肝護腎、清熱解毒、美容養顏。看來,在夏天,多喝一點能敗火的綠豆湯,也是一種逍遙自在的福分。 除了綠豆湯,在夏天煮綠豆粥也是一種不錯的家常飲食。夏天酷熱,人有時就難免沒什么胃口,喝著那清淡中飽含清香味道的綠豆粥,再配兩、三道爽口的青菜或者咸菜,你這時才會感覺到:簡約,其實也是一種美。 夏天,我就喜歡那種類似綠豆湯的味道,這也影響著我對一些人和事物的判斷和看法:利欲熏心,臭如油膩。這夏天清清淡淡的味道,有時讓我懷戀一些外表樸素內心雋永的朋友,比如我的文友王繼偉、何素峰,也許我們彼此間屬于“君子之交淡如水”,但這友誼卻如綠豆湯或者粥一般,經得起品味,這大概可以算得上人生之快意吧。 西瓜是夏天最美的記憶 文/宜昌張松梅 加班后,回家,從涼爽的空調辦公室,一腳踏進巨大的熱浪中。這是冬天在柴火爐旁才有的火熱!這是打開烤箱時特有的那股熱浪!可是,現在居然置身于烤箱中,汗順流而下,感覺體內有獸在抓撓!瞬間,所有的心思都集中于離開這熱浪。 小區門口,有一車瓜正賣。是麒麟瓜,皮薄瓤甜水份足,是我的最愛。抱了一個西瓜回家。可是抱著西瓜,我怎么感覺像抱著一個火球。 拿回家,趕快丟進大水桶,澆上涼涼的自來水。十來分鐘后,西瓜切成盤,端著躲進空調房。呼咝……呼咝……轉眼間,半個西瓜下肚…… 一個飽嗝,摸摸肚皮,總算是飽了……終于胃里的火不再鬧騰了,心里的獸也安靜下來了,停滯的大腦也可以正常運轉了……世界開始美妙起來…… 小時候,有人問我,喜歡夏天嗎。答,喜歡。問為什么呢。答,因為有西瓜。 那時候,爸爸在工廠工作,每年夏天的降溫費,都兌換成西瓜帶回家。自行車兩旁掛著蛇皮袋子,裝滿了西瓜。搬到家里,一個個滾出來堆在地面上。運完一趟,爸爸又去運第二趟。看著滿滿的綠色的大西瓜,口水都要流出來。媽媽說一天可以吃一個。然后我開始數,一二三四五,到底可以吃多少天呢?夏天的傍晚,一家人都回了,我最期待的節目就是媽媽抱著滾圓的西瓜從房子里走出來。 初中時,我住校。有一個閨蜜,走讀。那時候,我們倆好像真好到穿一條褲子的地步了。上課時,我們會傳紙條。我眼睛不好,她總是先幫我抄好筆記,再給自己抄。印象最深的,還有她從家里帶半個西瓜來,我們一起躺在床上吃。宿舍里,熱得七葷八素。我們躺在床上,一人一只勺,掘著西瓜爽快的吃著。當時只在乎西瓜帶來的甜美。現在想起,在那樣的夏天,驕陽似火,她是怎么提著沉沉的西瓜,從家里走到學校。 現在想來,一切都不可思議,我們怎么能好到那個程度。她怎么對我好到那個程度,只要我好她就覺得好。現在想來,那時候的我們,好像有一種同性戀的成份存在。但是,那時小,只知道滿心滿眼的喜歡。現在,這種女孩間的喜歡,是早已不在了。 這么多年過去,心里依然記著西瓜的甜美,友情的甜美,親情的甜美。所以甜美的西瓜,也就成為我夏天最美的記憶!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朋友圈超贊的古風文案句子 一、一言君恩棄紅塵,二念茶花老巷深。三聞江南細雨紛,四書郎情妾意真。五寄錦書與高堂,六賞煙霞柳垂楊。七出嘉峪無故殤,八落黃陽沙是霜。九嘆秋盡百花亡。十載深情不敢忘。十一立冬雪壓窗,十二傲紅梅繼香。 二、六道輪回,往事成空。你和我一起喝下孟婆湯,約定了來生忘記彼此。忘川之上,彼岸花開。姻緣樹下,你的名字,是我永生永世的劫。 三、此情不過煙花碎,愛別離酒澆千杯,淺斟朱顏睡。輕寒暮雪何相隨,此去經年人獨悲,只道此生應不悔。 四、紅塵有你,紅塵有我。在心中輾轉了千遍萬遍的那一個字,此岸有夢,彼岸無憂。一朵花開,一夢今生。一朵花謝,一念隨風。云在天上,你在心上。 五、紫簫嗚鳴,紅塵經轉,回眸顧盼那一眼眉眼入畫。幾經生死,是你于我替下。鮮衣怒馬,我為你舞一曲風華。十年流離,鳳冠霞衣,我終嫁你為妻! 六、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七、誰,執我之手,斂我半世癲狂;誰,吻我之眸,遮我半世流離;誰,撫我之面,慰我半世哀傷;誰,攜我之心,融我半世冰霜;誰,扶我之肩,驅我一世沉寂。 八、燈影槳聲里,天猶寒,水猶寒。夢中絲竹輕唱,樓外樓,山外山,樓山之外人未還,人未還,雁字回首,早過忘川,撫琴之人淚滿衫。揚花蕭蕭落滿肩。落滿肩,笛聲寒,窗影殘,煙波槳聲里,何處是江南。 九、那一世,你為古剎,我為青燈;那一世,你為落花,我為繡女;那一世,你為清石,我為月牙;那一世,你為強人,我為駿馬。佛說五蘊皆空,可這紅塵卻總被諸多緣分填滿。佛入紅塵,紅塵便是道場。 十、紅塵如夢,醉一場,那是布滿塵埃的昨夜夢。一縷情絲,幾點離愁,又有多少俗事纏。誰人不被紅塵累,何人不為紅塵瘦。來來去去,紅塵夢,悲歡離合,紅塵淚。追問清風夢幾多,借問明月情何從,卻道靜觀殘紅歸去。一曲紅塵引,惹多少紅塵淚雨灑塵間。 十一、誓言不再回,花殘人憔悴,悲傷流淚,你已不再,曾經的繁華已衰退,只剩下零碎的美。伊人心碎,英雄不悔,擦肩而過不留戀,花繁,花枯,花殘,花敗,花的一生都在流淚,無奈悲傷的等待下一個輪回。 十二、是誰的驚鴻一面, 迷亂了誰的眼, 又是為誰彈奏的一曲傾盡天下, 斷了癡情人的心事過往, 迷途過往, 不過癡狂, 醉了一場, 誰陪我看過煙花一場, 獨坐惆悵。 十三、容易老,鬢先斑,空對落花形影單,醉里尋花曾幾度,奈何花好月不圓,一腔憂慮,一腔怨,但坐妝臺明鏡前,人消瘦,殞紅顏,娥眉淡淡描畫難,想盡浮生傷情事,無語魂銷誰人憐? 十四、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于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愿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煙草,一片縞素。 十五、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里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十六、看,是誰坐在菩提樹下,細數著輪回了一季又一季的滿簾落花。柔柔的呢喃,瑟瑟的嘆息,潺潺的相思,嫵媚了胭脂妖冶的芳華。 十七、云淡風輕,暗星殘月,慰我一世心傷,蒼白紙張,尖銳筆尖,解我一世流離。踏歌而行,淺笑連連,一云,一風,一星,一月,一紙,一筆,一人,一世界,面對繁華人世,夢醒時,徒留悲傷,久久未語,誰又伴誰一世間,誰又解誰愁容鎖。 十八、逃不過那句,脈脈此情誰訴,已不覺淚眼模糊。夜雨窗前,寒蛩聲里,望穿秋水待歸人。煙柳碧荷,遙遙巷陌,思若水墨念深深。 憑誰問及舊日事,終是黯然無言。行至紅塵深處,心已滄桑。繁華嘗盡怯流年,記憶繾綣終哀婉。思念,靜水流深。情緣,蹂損愁腸。 朋友圈點贊超多的古風文案句子 一、如花眷,尼姑庵?棄之海誓鮫珠泛。白折扇,朱丹漫,桃花依舊,素絲紅濺。斷、斷、斷。 二、回風舒袖離人舞,滯澀琴音聲聲催。 莫問今夕是何夕,怯探歸期亦何期。 三、一川云水,一朵彼岸,流年于指尖散落,一影碎念,一場風花,淺吟低唱成曲。 四、南風未起,我遇見你,南風微起,各奔東西,原來我們的愛情,只是一陣風吹的記憶。 五、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六、念去去,煙波暮遲。思過往,淺暈明眸。柔骨獨依春花時,弦月西沉羞。昨日醉笑春風晚,裘衣裹千愁。 七、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跡,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 八、若天壓我,劈開那天,若地拘我,踏碎那地。吾等生來自由身,誰敢高高在上? 九、不知桑落酒,今歲誰與傾。色比涼漿猶嫩,香同甘露永春。十千提攜一斗,遠送瀟湘故人。 十、有些生命自然而來的緣份,是約定俗成好了的。無力改變。只能精心的籌劃癡心的遙望耐心的守候動心的注目。 十一、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十二、一步踏盡一樹白,一橋輕雨一傘開,一夢黃粱一壺酒,一身白衣一生裁。 十三、一池柔情,一抹芳菲,橋外的荻花,是老去的故事。嫣紅的臉頰,寂寞緋紅于三月花雨的傳奇。 十四、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與死,死而不可復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十五、累世情緣,誰撿起,誰拋下,誰忘前塵,誰總牽掛。憶當時年華,誰點相思,誰種桃花。 十六、桃花開,畫江南春色滿,桃花紅,映籬外故人顏,桃花舞,暈紙傘白衣沾,桃花釀,醉踏歌劍挽流年。 十七、指間漫漫軌跡,如此繁復,靜書筆端流年,相思腕底,有一種,即使是在夢里也無法躲開的疼痛繚繞著。 十八、幸福,希望,成功,歡笑,掀起晴日的波濤;傷感,失落,痛苦,悲傷,滴落陰霾的霧雨。 十九、香銷冷雨簾襟落,提階上,空廊回風,憶艾郎,前日曾共沐,暖手同游,夢驚尤在枕邊,孤影嘆單,冷暖心知。 二十、星宿如許笑蒼茫,淚成行,咬噬憂郁的淚滴,訴說心扉,風影傳音,仿佛你的呢喃在耳邊縈繞。 令人心碎的古風文案句子 一、話凄狂,道凄狂,只道萬古春歸夢不歸!空留滿場生死喜樂悲,余燼垂,漫天煙飛。 二、一江明月,回首少了誰。一杯濁酒,相逢醉了誰。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 三、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四、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付。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斬相思不忍顧! 五、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心若磐石,也敵不過過眼云煙。這世間有太少的相濡以沫,太多的相忘于江湖。 六、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七、終于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后,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八、兩千年的執念,不過換一場素來無緣。若終歸無緣,卻為何要讓你我今生相見,一眼萬年? 九、而你撐傘擁我入懷中,一字一句誓言多慎重。你眼中有柔情千種,如脈脈春風,冰雪也消融。 十、一生一代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相思相望不相親,天為誰春? 十一、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十二、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跡,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 十三、今世情緣不負相思引,等待繁花能開滿天際。只愿共你一世不忘記,莫回首笑萬千風景。 十四、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席慕蓉《一棵開花的樹》) 十五、史書翻過這一夜記憶封存,鴛鴦錦繪下這一段孤獨浮生,一世長安的誓言誰還在等,誰會那么認真? 十六、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愁。 十七、我將舉世榮華換一紙書,閱盡后但含笑臨風不回顧。我灑千斛明珠鋪這一路,夢醒時,都歸入塵與土。 十八、塵埃落定,洗盡鉛華,是誰為她袖了雙手傾了天下?又是誰擁得佳人,陪她并肩踏遍天涯?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RR11515VEFQEFEF


品牌建立策略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高效商品運營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電商客戶服務的藝術:渠道商學院的專業指南

arrow
arrow

    4jwm6d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